喜报!省信息产业协会党支部获最高级别五星党组织评星定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7 发布人:

60f886e7-c644-45fa-b755-e3c2a7fe3b43.jpg

3月6日,省府前街片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会议就“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省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聪聪参会,并领取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颁发的五星级党组织奖牌。

近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鲁组字〔2021〕15号)精神,根据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星级评定方案要求,在党组织自评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验资料等形式进行了所属党组织的评估验收。

最终,经过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会议研究确定,共评出五星级党组织50家,四星级党组织44家,三星级党组织35家。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党支部获评最高级别五星级党组织。

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有影响、有实效的工作品牌。

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