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优秀科技成果 (第三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7 发布人:

各会员、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

为充分发挥学会的智库作用和学术优势,山东电子学会将统筹各方面科技资源,匹配关键要素,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推动产学研合作,助力新经济产业的建设、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构建山东新经济产业创新生态链。学会将依托“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服务平台”等平台,通过平台发布、会议路演、入企对接等多种推广形式,推动电子信息新技术、新产品等优秀科技成果在我省落地转化应用。

前期已面向社会征集完成两批科技成果,并将前两批优秀科技成果汇编成册推荐给企业促成相关科技成果落地,现面向社会征集第三批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具有良好转化前景的优秀科技成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优秀科技成果项目

(一)征集范围

已完成开发与验证并取得一定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新设备、新装置、新材料、新技术等应用型研究成果,不包括创意设想、设计方案、试验装置等技术成熟度较低的科技成果。

(二)相关要求

1.各相关单位或个人需填写科技成果发布登记表(附件)。

2.学协会将征集的成果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成果纳入成果库,并在相关平台发布,未纳入的不再统一进行通知。

3.成果征集将常态化进行,第三批申报成果请于2024年4月5日前,将相关表格、资质文件、专利等证实性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  艺  15969708893

邮    箱:liuyi@sdie.org.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47号明湖国际信创产业园C303室

附件:科技成果发布表.doc


 

                 

                     山东电子学会   

2024年3月27日  

关于征集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优秀科技成果 (第三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