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安全 35 项领域实力上榜《CCSIP 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第六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31 发布人:

近日,国内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旗下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了《CCSIP(China Cyber Security Industry Panorama)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第六版)》。为企业安全建设及产品选型提供参考。

9638e91e-985e-4193-abdc-678989c8e461.png

在众多国内安全厂商中,山东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优异的市场表现,在【计算机环境安全、边界访问控制、数据安全、威胁检测与捕获、漏洞检测与管理、安全情报、时间管理&响应、安全服务、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前沿技术】11大类别,共计35项细分领域榜上有名,充分体现了云天安全在安全领域丰富的产品体系、过硬的技术实力与领先的安全服务能力。

 

入选35项细分领域

1、计算机环境安全:主机防病毒

2、边界访问控制:网络准入、网络隔离/网闸、防火墙/NGFW

3、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DLP)、数据脱敏、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

4、威胁检测与捕获:NTA/NDR、主机安全/EDR、IDPS(IDS/IPS)、欺骗诱捕/蜜罐、XDR

5、漏洞检测与管理:漏洞检测、漏洞管理

6、安全情报:漏洞情报、威胁情报、网络空间资产测绘

7、事件管理&响应:SOC、SIEM、风险及脆弱性管理

8、安全服务:安全咨询与培训教育、渗透测试、攻防演练、等保测评/咨询、风险评估、安全靶场、安全托管运营(MSS)

9、工控安全:工业防火墙、工业网络隔离系统/网闸、工控安全管理、工控安全检测、工控靶场

10、物联网安全:视频专网、其他物联网

11、前沿技术:可信计算


云天安全已多次上榜各类产业图谱,并在图谱中的占比稳步提升,充分体现了云天安全与时俱进的技术实力。此次入围《CCSIP 2023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册》35个细分领域,不仅是对云天安全过去一年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未来,云天安全将夯实自身技术实力,在网络安全行业继续深研领先的安全技术,全面提升网络安全运营服务能力,为信息浪潮下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客户发展提供可靠、便捷的安全保障,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