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科——“打造山东乃至全国智能传感器芯片与系统龙头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2 发布人:

1月31日,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会员与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张松一行来到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科”)走访调研,副总经理冯海英、行政部长李茜接待了协会一行人员。

3e1ee111-48bd-46df-bfe0-1c5414f171a6.png

华科是由山东高速集团引进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合资设立,公司主营高精度数字智能传感器芯片,公司设北京、上海两大研发中心,分别在上海、北京、德州、济南等地设有销售中心及分支机构。华科始终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借助行业协会的纽带优势,推动地方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力提升,提高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整体水平。华科拥有探测、小信号放大、模拟数字转换、校准算法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保护及软件著作权,研发的高精度数字智能传感器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打破国外垄断。

冯海英对协会关心会员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随后就山东市场拓展、技术及人才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冯海英表示,他们将充分利用协会平台,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以期在协会的帮助下,拓宽市场渠道,提升企业竞争力。

张松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交流,积极传递政策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发挥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功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以促进会员单位的协同与发展。秉承“联合、服务”的宗旨,紧密联系会员单位,借助协会平台,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推动企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