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领域的综合实力派——恒华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6 发布人:

61144744-3b54-4b80-b36f-04d9e88b2d3e.png

055d38b1-c084-4771-8845-8ffcb642f5cd.png

山东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为业界的佼佼者。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预制化产品,快速交付

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创新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预制化数据中心产品。这些产品基于模块化设计,具备快速部署和灵活扩展的特点。通过预制化生产,其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数据中心的建设,大大缩短了交付周期,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恒华电力模块-数字E魔方

恒华深耕于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20余年,以满足项目差异化需求为核心,为实现高质量、快速交付及智慧运维,提出了新一代智能电力模块解决方案。数字E魔方更安全可靠,预制化标准化生产,通道模块实现物理分割;数字E魔方更具适配行,为每个项目量身定制,可提供更优质的差异化产品;数字E魔方更智能,基于物联网、大数据、AI技术提供故障诊断及预防性维护服务。

d08db7fe-e87f-44cb-8ae5-390b74fafd23.png

恒华智慧冷站

数据中心智慧冷站是以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以管段预制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保证快速交付,并辅以智能控制及大数据节能的智慧化数据中心供冷站。

f27f92c8-ffce-4cf7-8672-25ffd449b9b3.png

恒华集装箱数据中心

恒华集装箱数据中心是在工厂里将机柜、空调、UPS及蓄电池、配电柜、消防、安防及动环监控等集成到一个或多个标准集装箱内,根据不同需求部分或全部集成到一个或多个标准船运集装箱内,可形成高度集成,具有多种用途的数据中心模块,既可单箱独立运行,也可通过积木式扩展,构建各种规模的数据中心,具有快速部署、灵活拓展、低运营及维护成本、高效能和绿色低碳等多种优势。基于集装箱构建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已经成为目前数据中心建设的潮流,在云计算、IDC(互联网数据中心)、政务云、地质勘探、远洋科考、战场大数据分析等各行业均有广泛应用。

807ee69a-d8aa-4805-b3c1-b2220f2baf33.png

二、大数据节能平台

在数据中心的运营过程中,能耗问题日益凸显。为了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出大数据节能平台。该平台通过实时监测数据中心的运行状态,智能调节能耗,实现了数据中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相比传统数据中心,大数据节能平台可有效降低能耗,为企业节省大量运营成本。

恒华大数据平台采用新一代大数据技术架构,大数据平台从海量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算法、数据治理等方面,对数据进行分析和提炼,实现数据价值挖掘,进一步聚焦数字生产力,助理数据中心行业数字化决策和运营。恒华大数据平台更具有安全性,冗余的系统通讯网络,底层安全的程序逻辑,发生故障时单元可控;恒华大数据平台更具有节能性,根据用户定制控制方案,提供多种节能变频算法,不同工况运行不同策略。

184fedfe-b989-42be-b4f9-8e7fd0746212.png

三、全方位服务支持

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各种需求。无论是前期的咨询与规划,还是后期的维护与优化,恒华都将竭诚服务,确保客户的数据中心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恒华24小时技术服务电话:400-6967-067)

此外,恒华还非常注重数据中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其致力于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管理方法,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和碳排放,为客户创造更加环保、高效的数字化环境。

在数据中心领域,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广泛认可。恒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与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35909e38-8be3-4318-93b5-6e8dd98b1380.png